今天唐七和臭臭圆房了吗

悲歌当泣,远望当归

嫁衣?

长阳x墨香铜臭
   “阿阳……你要成亲了?”墨香铜臭嘴角挤出一丝笑意。泪水,却在眼眶中打着转,险些落于脸颊。
    眼前之人,一身大红嫁衣。凤冠披霞,甚是刺眼。那人缓缓开口:“对不住。”
   拳,悄然攥紧。长阳何尝不想以八抬大轿,娶墨香过门。只可惜……
    “一句对不住,便结束了?”墨香铜臭已然崩溃,泪水滴落,于地上,绽开了白莲一朵。
  “我娘的性子,你亦是知的。指腹为婚……若是不允,定是要闹的”长阳苦笑,无奈不尽于言表。
    “那……我呢?我应如何!长阳你可想过。我们曾一同去花海漫步,看华山雪落。将枫华谷的落叶,做下一世的约。怎么……不算数了。”墨香已渐渐带了哭腔。
    长阳朱唇轻启,欲要同往常一样,道一句“上邪,我欲与君相知”终是道“我愿与君绝”
    转眼,一千年。墨香铜臭看着长阳灰的头像,与那声再见。泣不成声。

转载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